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我不是怕麻烦

从我来到吉隆坡开始,我就知道很多事情都该亲力亲为
开学第一天,我自己搭了40 分钟捷运再转巴士到大学去报到。
我感恩,透过祷告,神让我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之后,增加了我的信心。
我顺利的找到学校,顺利毕业, 也顺利的让工作找上我。

一步一步的, 我熟悉了吉隆坡的生活, 就期盼把你也带过来。
让我可以照顾你。是的,我的确如此向神祷告。
哪知,你过来并不是和我一起住,而且还住得比我的住处更远。
人算不如天算,我帮你安排的计划都不对。
我根本顾不到你,连想要见你一面都难。

之后,你也开始适应这里的生活。
星期一到星期五上班,星期日上教会。
你说你只想去我的教会崇拜,
我告诉你教会没有分你的我的。
我介绍许多教会给你,只希望你可以在靠近的教会里找到归属感而成长。

你的车运到了之后,我以为你会驾车来崇拜。
没想到,你还是选择你心里的声音说不敢驾,就不要学。
(也许你有,但我没看到行动)

一直到我发现我真的累了,所以我向你坦白
没想到,你竟然误会我的意思
我没有觉得你麻烦我不对,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更独立一些。
我是个人,会垮的人
不要太依赖我,而是要信靠神。

那天的信息过后,我相信我们彼此心中都有个结
我不知道怎么解开,我想你更加不会。

我知道我们的关系和一般姐妹的关系不一样。
我不能完全不理你,因为我爱, 我也在乎
好多的挣扎,是该道歉还是继续不理会
道歉又感觉我没错,不理会那又要等到几时才解决
或许就错在让你误会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