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肤浅的男人,我看不起你

我没有刻意要找你聊的,但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和你分享的事情都是我最内心的感受。


我错了,我以为你可以和别人不一样
原来你和他们一样肤浅。
我很受伤,因为我一直信任你,信任你不会以貌取人。
不要怪我觉得你过分,生气,甚至我觉得我很委屈。
我不认为那是因为我小气,只是我一直以为你应该懂得尊重女生。


生气你对女生的态度,你凭什么拿我和他们来比较
你又了解他们多少?
我跟他们是不一样的咯!
我的样貌容不到你来称赞,但也不需要你这样子来贬低我


所谓的尊重都不懂,我很难用成熟来形容你
或许你也不在乎我对你的看法。


不过,就是有你这种男生,整容行业才那么兴盛。
超级看不起你们,肤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