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留下来的目的

一旦接近快要回去的时间,每次都会失眠。
突然好怕下一个天亮,因为时间又过了一天。
听着这首歌,好多情绪就来了。

在家乡的这段时间,因为父母还在工作,所以家里通常只剩我一个人。
以为上网、看电视可以解闷。
结果,让我更想念他们。
毕竟机器是没有感情的
在吉隆坡的日子,每天都会和他们见面聊天,渐渐的就像是那里的家人。
彩微,惠仪,Richard, 螽翰,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心情其实都很矛盾的,很想回来工作陪爸爸妈妈,
可是目前为止,却放不下在吉隆坡的你们。
当我找到工作后,很多人问我,是不是那边太好玩了,不回来?
其实那个大城市没有什么好让我留恋的,
真正在乎的其实也只有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你们。

彩微,惠仪:好想找你们说话,也好想哭……
有些情绪,只想说给你们听。
而且只需要听你们用简单的言语,一个眼神,我就有了安慰。

父母和你们是上帝给我的礼物,我两样都舍不得放手。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至少现在,真的很不想离开你们。
事情很难会有两全齐美。
咳……我又想太多了。
听歌吧!

彩微、惠仪、Richard、螽翰:下次去唱k, 我要唱这首歌,帮我记得。
P/S:而且,先声明,前奏还瞒长的=D

1 comment:

  1. 好啦!好啦!我们带你去唱K啦。。就今晚啦。。小姐我也很stress..不要哭哦。。。我也常常和你一样的矛盾,可能明年会回去吧。反正这里真的也没有什么值得太留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