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命令式的信息

工作快接近半年的时间,压力是有的
超过一半的手机号码都是些不怎么熟悉的人,甚至有些是不曾见过面的人。
接电话的次数变多, 打电话的次数也变多。
没有什么,在上班时间处理这些事情,我觉得是应该的。
就是工作嘛! 我认了。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曾经觉得应该像家人的,发出的信息都像是命令式的语气。
曾经一个像家的地方变得如此陌生。
每次进去都觉得不自在,
是我的问题吗?

有时候不是不去,而是工作有时不能配合。
有时真的不想去,因为有太多的失望,让乐意承担的意愿不见了。
感觉越来越像是在打着另外一份工作。
收到的信息,都是今天有什么,请出席!
明天有什么,请务必要报名!
下个星期……,请参与!

什么东西啊!我干嘛一定要听你的?
我不参与,就一度的认为我不够顺服,
没了当初的热情,也没了当初的喜乐
我为了做而做的时候,多的只剩下埋怨。
宁可不出席,也不希望埋怨而得罪了上帝。

当所作的不再发自内心的时候,最后也只有敷衍了事。









2 comments:

  1. 加油!有时候我有和你一样的感觉。但是最后我决定了选择注目那在天上的奖赏。谢谢你上一次的鼓励。:)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是,真的是很怀念跟你一起同工的日子。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