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我心里有数

工作了半年,我的确知道自己想要的什么
其实很怕你们挑战我做决定,教我怎么做
不是不告诉你们,而是很累要向你们辩解
我心里的确有数,的确会怕得不到你们的支持
所以选择不说,就算说了也会让你们误会
因为还没有一个完整的蓝图,不知该怎么用言语表达

时间到了,我自然会行动
我不是一个充满目标的人,
或许应该说我要的不是一个好的生活,
我要的是一个有意义的人生。
至于有意义的人生,我认为的可能不一定就是你们认为的。

我不能断定下一年的我会怎样,三十岁的我又会怎样
不是我不要做决定,而是我在等机会
我在寻找机会。

也许我现在的状况和态度会让你们担心
但我依然相信你对我说过的
“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亲爱的,都为我祷告吧!

1 comment: